喻北

【喻黄】 大冒险?

-----
emmm第一次写文憋了半天就憋出这么点字orz
写这个文因为我手贱点了那个奇怪的东西(就是你写个cp给你开头结尾按照那个写)
私设
甜甜甜甜甜
好了没屁放了
-----

“我暗恋着一个人”

喻文州和黄少天是同班同学喻文州也是黄少天的后桌。一直都有人问他们:“诶你们俩是不是在一起了,基佬无限好呀!”

每次喻文州只是笑着摇了摇头而黄少天却是垃圾话喷那人一脸啊:“喂喂喂我怎么可能喜欢男的呢我是直的直的直的......”

副课他们两个传传小纸条碰到管得不严的老师黄少天就直接转过去和喻文州在纸上下棋了,两个人凑得特别近班上一些腐女盯着他们笑了一节课。

“嘿嘿我又赢了!”

“嗯真厉害啊。”

其实黄少天一直暗恋着喻文州,只是他不相信自己居然会喜欢一个男的,走在路上也会想自己到底喜欢的是不是他,还是把他当成兄弟的那种喜欢。然后黄少天就摇了摇脑袋把这件事抛到脑后【嗯我一定是直的我相信我自己!】

一年寒假,那几天也差不多要过年了。他们在QQ上天天聊,早已有了巨轮大火花。一天晚上喻文州就和黄少天说:“少天,我喜欢你。”

“等等等等等我们俩都是男的啊喂!先让我缓一缓......”“不是本人吗?鱼鱼你和别人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还是那个万恶的骰子?”

喻文州什么都没说,只是回了个颜文字:“^_^”

黄少天莫名的激动。他看见这条消息时手机差点掉地上,脸还滚烫滚烫的他自己好像感觉不到。他也特别地慌不知道以后该怎么面对喻文州。仔细想了想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他了!捏着手机打了一行字:我我我我也喜欢你啊,所以我们在一起吧!

但他又把那行字给删了

看了看时间  23:58  “算了吧现在也很晚了明天早上再和他说吧,睡觉了睡觉了。”

两分钟后黄少天刚想睡觉喻文州就给他发了条消息:“不好意思啊,我和别人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所以。。。没有吓到你吧。”

“切切切我就知道!”

那时黄少天有种想哭的感觉,原来喜欢的那个人只是把自己当做朋友而已啊,好不容易确定了喜欢的就是他...果然呢...

“少天你明天有空吗我们出来玩吧。哦不应该是中午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了。”

“有啊有啊。”

“那睡觉吧早上再联系你。”

黄少天想给喻文州发一句晚安,最后没有发,然后抓着个手机坐在床上发愣。“还是睡觉吧。”

中午他们去了一家咖啡厅一对又一对的情侣搂搂抱抱的黄少天看了居然觉得很难受。

“少天你心情不好吗?”

“啊......没有......”

“那我们走吧。”“其实,我还有一件事没告诉你,等等再说吧。”

路上黄少天都是低着头的他完全没有看见喻文州带他到了哪里,脑子里全是喻文州和他平常干的一些事啊什么的。突然抬头,发现自己和喻文州在一间房间里,看上去...应该是宾馆。

“这是要干嘛?”

喻文州笑了笑“不要以为我没看过你的日记哦,上面写了什么我都知道的,我知道你喜欢我。”

“额。。。那个,那个其实,不是我写的。。。”

“少天,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很久了。昨天那个是大冒险没错,但你知道题目吗,题目是:对你喜欢的人表白,看ta反应然后第二天告诉他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还有课上我们下棋,你看不出来我都是故意输的吗。”

喻文州把黄少天按在了墙上,凑到他耳边说话,黄少天整个人都麻了。身上烫得像发烧了一样。

喻文州慢慢地吻上了黄少天的唇,用舌头撬开了他的牙齿。。。黄少天也没有反抗。

他把黄少天抱到了床上。

“我会温柔的......”

评论

热度(17)